琴酒明度

关于毒液:致命大可爱(bu)的碎碎念

看了电影,一直想碎碎念一下,终于得空了。
哪里有看出来毒液也是个loser啊!啊?!
我真的要感叹这个
一共四只被带回地球的共生体,暴乱是他们的领袖,那么,问题来了,谁想着占领别的星球的时候,派三个王者加一个弱鸡去啊?可能吗?所以我觉得venom本身实力在他们星球也是真的不差的,(尤其嘴炮and撩汉功力,简直max哦😭😭😭)哪里是loser了?
再看Eddie,
他真的很好啊!要不是屋漏偏逢连夜雨,怎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。在这之前也是事业有成人生赢家的嘞,还正义感爆棚(虽然有时怂了点)
觉得他和Eddie可能是一种类型吧!(我的cp滤镜告诉我是因为命定缘分)所以才会在Eddie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一见钟情,生死相随又不离不弃💘💘💘天天你侬我侬pussy!寄生虫!道歉!快道歉!的
而且毒液不也是为了Eddie(自己亲口承认的哦)背叛了自己的星球,了结了暴乱嘛~
这都是什么神仙cp啊啊啊!
跑题了
写到结尾和我要说的loser没啥关系了。。那就。。那就这样吧。
p。s。卡尔顿真的是小美人啊!

评论(10)

热度(59)